close

 

幸福,其實就只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和對的人做對的事。

 

於是,會有這麼一個人...

c86fcd5187116d3e43a75bc7-1.jpg

和你一起洗手做羹湯。

 

會有這麼一個人...

AA3 chocolate joongsim

會在你伸出手時,握住你的手。

 

會有這麼一個人...

把手上的氣球分一半給你,

巧克力未公開畫面-JS

然後...氣球交纏著,

1.jpg

2.jpg

緣分也交纏在一起。

 

會有這麼一個人,

Stand by U off shot movie joongsim-3

筆直的走向你,擦身而過,眼神交錯...

*** stand by U PV花絮 ***

(我真的很好奇,沈最嗆是太閒(毆),幹嘛沒事走過去又走回來?然後默默覺得,這兩個人一定有握手XD。)

 

會有這麼一個人...

fan event js-4

會走到你身旁,想要幫你拿外套。

fan event js-5

如此執著。

 

會有這麼一個人...

fan event js-1

會為了你的事情而皺眉,

fan event

(沈最嗆,你的臉好臭...)

為了你的事情而垮下臉,

fan event js-2

(其實我覺得這圖很奧妙,用小爪子摸摸在囧的小糖果,暗自不開心的最嗆...)

為了你的事情而不開心。

 

會有這麼一個人...

fan event js

一直看著你,一直想走到你身旁。

 

好吧...我必須承認,我對鄭大隊說我家主人耳朵的事情,很介意(毆)。

我還是覺得這種玩笑話,不適合在這種場合說。>>>好吧,我果然太機車了=_=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ong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