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xnet版

AA3 chocolate ** 影片來源見logo **

 

MC:大家有沒有很自信的對人說"你是我的奴隸"這樣的經驗...

>>>嗯嗯...是沒有,但金Candy有叫某人page來著...。還有三個人高舉著手大喊'教主萬歲~~"。偶棉Candy教的格局比較豪華(?)教主配有一位僕人和一個page(還身兼會長來著)。

鄭大隊長急著(?)解釋說四個哥哥都是奴隸型的(噴),只有莽內是比較直接的...

>>>所以沈最嗆只會在鏡頭前面耍彆扭?(毆爛)

[神之初起]all about TVXQ season 3 金晶恩的巧克力.avi_000824858.jpg

沈莽內:嗯...不是用言語說"你是我的奴隸"

>>>當然!你都是用眼神和暴力啊

[神之初起]all about TVXQ season 3 金晶恩的巧克力.avi_000828728.jpg

沈最嗆有云:對人說"你是我的奴隸"是變態。>>>你都是直接說"我餓了"之類的隱藏式命令句。

但這張圖↑的重點不是沈最嗆說了什麼,而是他用右手握麥克風。>>>這算哪門子重點?

[神之初起]all about TVXQ season 3 金晶恩的巧克力.avi_000834067.jpg

沈最嗆:所以如果有我喜歡的人的話,我會突然伸出手

>>>這我知道,你們握手的次數多到我懶的去數(煙)。重點是握麥克風的兩隻手...

[神之初起]all about TVXQ season 3 金晶恩的巧克力.avi_000834334.jpg

沈最嗆:所以如果有我喜歡的人的話,我會突然伸出手

>>>沈最嗆只想伸出右手讓人家牽!該去牽手的人動作快一點

AA3 chocolate joongsim.jpg

牽手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ong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