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c52300b5f213c1bb0351d97.jpg

↑我好喜歡這照片裡,兩人對視的氛圍,那麼的溫馨靜謐,好像只要一個眼神,什麼言語都不需要了。

我一直覺得這兩個人是彼此很重要的人,也許是位置相鄰的關係,也許是年紀的關係(雖然角色常常互換XD),也許是我腦袋常幻想的那種(毆),造就了兩個人的情誼。不是說其他哥哥弟弟不重要,只是就會有些表情、眼神、動作、言語,總是習慣只對著對方表現。

Bigeast聽眾問過,為什麼昌珉唱歌時總會看著在中。也有人問過,為什麼在中唱歌時很常面向著左手邊。噗~金在中左手邊不就是昌珉嗎(笑)。

一個人總是在台上左顧右盼的找著另一個的身影,一個人總是習慣開口閉口都是另一個人的名。

所以是為什麼呢?我想只是他們習慣尋找著彼此的身影。找到...然後安心。

***2008年mirotic album show case 記者會 ***

影片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dqQtefDxhY&feature=PlayList&p=3F65383DB4EED61E&playnext=1&playnext_from=PL&index=44

好吧,其實記者會都會有點無聊(毆),加上是他們睽違韓國歌壇一年又七個月之後的回歸,心情難免緊張(?)。加上官方攝影師的專長就是不拍FANS想看的畫面(揍)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筆XD>>>那硬要寫是怎樣?

記者請他們每人都推薦一首專輯裡的歌曲。

[TVXQCN]ALL+ABOUT3+MAKING+FILM showcase 記者會 .avi0000000131.jpg

show case記者會 jm

我好喜歡昌珉那溫柔的眼神~~ >///<

沈最嗆在其他哥哥們說話時,眼睛可是看著前方的記者群!

在囧胸:我想推薦大家一首叫做"love in the ice"的歌...

show case記者會 jm2

沈最嗆~~ 你要不要告訴我,你在害羞個木順?

因為金在囧推薦的是你作詞的歌曲嗎?

所以...為什麼沒人拍到沈最嗆害羞的完整影像啦~~(鬼叫)

show case 記者會jm3

T_T我好想截清楚一點的圖,無奈事與願違...,管他的,反正攝影師完全沒拍到重點!(還是S社的攝影師已經完全訓練有素?重要時刻就移開鏡頭?)

還好↓平面媒體很優秀!

b9ace2894753608da5c27214.jpg

溫柔的摸摸頭抓抓頸子...

78aacff39a7a740ab17ec50b.jpg

最捧場觀眾沈最嗆照慣例的被逗笑...

705cfdeb0959d1cad439c9ff.jpg

我喜歡...開心的笑著的你們

824d84367a5cc9c4a2cc2b37.jpg

你...好受喔(毆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ong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