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那麼一天...

那麼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大地的日子。(雖然從照片看來...我們並看不出來外頭的天氣如何...)

有這麼一對璧人...(雖然性別都一樣)

偷偷摸摸耳鬢廝磨的親密對談中.....

確認了他們彼此的情感。

讓我們獻上最誠至的祝福

以下為命案事發現場回顧。。。

AA3 film making jm-2

嗆命:胸~告訴你一個小秘密。

在囧胸:(眨著閃亮的大眼睛)蛤!我最愛聽秘密了!

嗆命:我只告訴你而已.......

在囧胸:(紅唇微啟)MO~~~~~~~~~

嗆命:胸~沙朗黑喲!

PPL FILM MAKING jm-1

在囧胸:嗆命...其實我也有話要告訴你....。

嗆命:喔?

在囧胸:打從我第一次在樓梯間遇到你,我就...喜歡你了。

PPL FILM MAKING jm-2

嗆命:其實...我也是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你了。

PPL FILM MAKING jm-3

在囧:原來如此,我現在也能理解你的心情了。

嗆命: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。

PPL FILM MAKING jm-4

嗆命:(伸手握住雙手)既然我們都了解了對方的心意...

PPL FILM MAKING jm-5

在囧:(飛撲)嗆命~~~

嗆命:胸~~~~

PPL FILM MAKING jm-6

在囧: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~

PPL FILM MAKING jm-7

嗆命:我們不要在傷害對方了,明明是彼此相愛的啊~

在囧:嗆命~~~沙朗嘿~~

嗆命:胸~~~沙朗嘿~~

~~~ ENDING ~~~

 

(默默的覺得我真的沒有寫愛情戲的天份=_=)

以上是東方幼稚園向日葵小班的年度大戲(雖然劇本很爛,演員只有兩個)***郵差與牧羊人的秘密***,謝謝大家觀賞。

 

 

 

後台直擊↓↓↓

PPL FILM MAKING jm-8

原來...男女主角兩位主角平常是這樣培養對手戲的默契.....................順便鍛鍊腰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ong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