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,你要幹嘛?」都已經半夜了,雖然大家都睡著了,但是像這樣偷偷把人叫出來,什麼也不說,拉著就走,到底要幹嘛?

「喂,金在中…」壓低聲音連名帶姓又喊了一聲,走在面前的人依然不給回應,既然這樣乾脆也不說話了,低下頭看著交握在一起的手,很久沒有感受到這個溫度了…

終於停了下來,在不知道是幾樓和幾樓的樓梯口裡。

金在中緩緩轉過身,沈昌珉盯著他不知道要做什麼,有些緊張。

「你…」很好,終於是說話了,但是臉被亂搓是怎麼回事?

「你這是胖了還是瘦了?」

「…………」沈昌珉瞪著他,沒好氣的揮開他的手,隨意的往階梯上坐下。

金在中看著他也跟著坐在旁邊,挨的很近,眼睛還是死盯著沈昌珉的臉。

很長一段時間倆人都沒說話,也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,也許是這樣緊緊的靠著就已足夠,什麼也不用再多說。
「別粘著我…」沈昌珉很無力,現在到底是要幹嘛?

「取暖嘛~」靠著沈昌珉身上的人很痞的笑笑,視線依然盯著那消瘦的臉龐。

沈昌珉依然不理睬他,天氣很冷,他想反正身上這塊糖很溫暖…其實說實話,他自己也捨不得推開…

「昌珉吶…我還是覺得你瘦咧~」又開始左搓搓右揉揉,好像不碰觸就不滿意似的。

「……你到底有什麼事啦,大半夜的…」
「想你了」
「……」話還沒說完又被打斷,沈昌珉轉過頭又不說話了。

「昌珉吶…」身體被拉過身,又是抱個滿懷,捨不得推開,也許是不是這樣抱一抱就好,不需什麼言語也沒關係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年某月某日聽說大家分房住
然後莫名其妙亂想出來的,場景拉到樓梯間躲過耳目
然後默默停掉了,然後剛剛增加了兩行
然後有沒有人要接 ← 完全不負責任XD
原來其實捨不得它荒廢^__^,我完全忘記它的存在蒐哩,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ongs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